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崇礼区情
    崇礼区,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地处内蒙古高原与华北平原过渡地带,北倚内蒙古草原,南临张家口市中心城区,城区距离张家口市中心城区50千米,距北京220千米,距天津340千米。介于北纬40°47′-41°17′,东经114°17′-115°34′之间。总面积2334平方千米。崇礼区取儒家核心思想“崇尚礼义”而得名,2016年1月27日,撤销崇礼县,设立崇礼区。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的竞赛场地之一。
    
    
    

崇礼县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近期,崇礼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关注食品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6所中小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向在校师生发放了《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县倡议书》、新版《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小课桌》、《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打假治劣宣传手册》等各种食品安全知识资料5000余册,发放了便民宣传折叠购物包400个。
广大学生在讲座过程中踊跃发言,与授课人员积极互动,效果良好。通过讲座,广大学生纷纷表态愿将从我做起,自觉抵制不安全、不健康食品,并争当宣传员和监督员,将食品安全知识和健康消费理念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为全区的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