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崇礼区情
    崇礼区,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地处内蒙古高原与华北平原过渡地带,北倚内蒙古草原,南临张家口市中心城区,城区距离张家口市中心城区50千米,距北京220千米,距天津340千米。介于北纬40°47′-41°17′,东经114°17′-115°34′之间。总面积2334平方千米。崇礼区取儒家核心思想“崇尚礼义”而得名,2016年1月27日,撤销崇礼县,设立崇礼区。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的竞赛场地之一。
    
    
    

高家营镇加大力度 做好大额医疗救助工作

  一是加大大额医疗救助工作宣传力度,深化民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村广播、发放宣传册、张贴条幅、召开村民大会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此次大额医疗救助的上报条件、申请资料及报销规定,让村民了解到民政工作在以人为本、扶贫帮困、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民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努力提高该镇民政队伍的综合素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培训,建设一支学习型、政治型、实干型、业务型和创新型的高素质乡镇民政干部队伍,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三是加大核查和自省力度,严格工作程序。镇民政部门经常深入农村,重点核查登记救助人员的具体情况是否符合上报标准,是否存在达到标准但因故没能上报等各种情况。同时该镇民政部门也积极检查本部门办事程序是否规范,工作流程是否合理、工作效率是否有待加强。严格工作程序,严格规范自我,真正使民政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