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崇礼区情
    崇礼区,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地处内蒙古高原与华北平原过渡地带,北倚内蒙古草原,南临张家口市中心城区,城区距离张家口市中心城区50千米,距北京220千米,距天津340千米。介于北纬40°47′-41°17′,东经114°17′-115°34′之间。总面积2334平方千米。崇礼区取儒家核心思想“崇尚礼义”而得名,2016年1月27日,撤销崇礼县,设立崇礼区。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的竞赛场地之一。
    
    
    

县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守法诚信培训班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民营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12月10日,县工商联组织举办民营企业守法诚信培训班,对全县各行业商会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展开培训。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永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素芬、政府副县长杨学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以“守法诚信经营”主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企业信用评级知识讲解,生动阐述了守法诚信对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培训还进行了“互联网+”知识培训,就新形势下,如何应用“互联网+”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进行了深刻阐述。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主持开班仪式,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永峰、政府副县长杨学军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陈永峰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广大企业家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2022年冬奥会三大历史机遇,书写民营经济新篇章。

  杨学军鼓励广大企业家要把守法诚信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借培训契机,认真思考,学以致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多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