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公安分局开展扶贫帮扶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2017-12-30 22: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崇礼公安分局42名干警深入到帮扶的高家营镇场上村、朝天洼村、地上村、罗家营村、三道边村、白旗乡下窝铺村共计6个帮扶村181户开展精准扶贫“暖心行动”。此次“暖心行动”共带去白面181袋、大米181袋、棉衣400余件。

  “暖心行动”中,崇礼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带领责任民警走村串户,每到一村都详细全面深入地了解村情村貌,每到一户都亲切与村民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并根据贫困家庭的生活、就业情况和帮扶需求,共商帮扶解困措施。同时,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坚定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积极主动脱贫的意识和意愿,由被动式“输血”脱贫变主动式“造血”脱贫,引导其抓住当下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的良好机遇,通过政府的帮扶引导、自己的勤劳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寒风凛凛,但这份寒意并未吹进人们的心里。“暖心行动”受到了帮扶群众的欢迎和赞誉,让每个贫困家庭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帮扶单位的真情实意,有力地促进了这些村精准脱贫工作。

关键词:帮扶 扶贫 的 村 脱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