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雪上技巧中韩对抗赛太舞滑雪场举办

2017-12-30 22: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新雪季崇礼地区第一场国际职业滑雪赛事---2017-2018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中韩对抗赛在太舞滑雪小镇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太舞滑雪小镇承办,吸引了中国、韩国、英国、波兰四国的运动员参赛。

  当日的首站比赛在纷纷扬扬的降雪中进行,中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队派出了董明魏、赵洋、王金、关子妍等多位队员参赛。虽然比赛期间伴随着降雪能见度受影响,但参赛的四国运动员发挥稳定,不少年轻运动员表现精彩,为雪友们在雪季初奉献了一场自由式滑雪的视觉盛宴。

  另外,本次赛事的举办场地---太舞“奔跑的舞者”赛道同样值得关注,这是该赛道新雪季首次公开亮相。

关键词:太 滑雪 的 舞 中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