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绿色冬奥 大美崇礼”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即将开展

2018-02-26 11:2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6日,由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张家口万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绿色冬奥大美崇礼”为主题的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将在张家口市展览馆举行颁奖开展仪式。

  本次摄影展共分为两个展区,2月6日至3月3日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展出,随后将在崇礼太舞冰雪小镇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从2017年2月份启动至今,共征集到5000多副(组)作品。通过专家多轮评比筛选,最终确定了214副(组)获奖作品,包括一等奖2副(组),二等奖4副(组),三等奖8副(组),优秀奖200副(组)。214幅获奖作品分为多彩崇礼、激情崇礼、人文崇礼、活力崇礼四个单元,描绘出了一个“多彩、激情、人文、活力”的新崇礼,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在此,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摄影展,能够把崇礼这个创造奇迹、承载希望、放飞梦想的地方充分展示给大家,让大家再一次把目光聚焦到崇礼,再一次去认识崇礼、了解崇礼、感受崇礼、爱上崇礼,敬请所有关心支持崇礼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和全区的父老乡亲们届时观看。

关键词:崇礼 摄影 的 家口 张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