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绿色冬奥 大美崇礼”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大赛影展开幕

2018-02-26 11:2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6日,“绿色冬奥大美崇礼”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大赛影展启动仪式在市展览馆举行。214副(组)获奖作品展示了崇礼的秀美风光、人文风情和作为冬奥城市的发展成就,吸引了参观者驻足观看,进一步提高了崇礼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摄影大赛影展也成为我市“红红火火中国年”年俗国际旅游节中一项重要内容之一。

  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口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以及省、市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崇礼区领导赵赞、刘永刚、武福等出席影展开幕式并为获奖摄影家颁奖。王彪宣布影展开幕,赵赞致辞。出席影展开幕式的还有崇礼区委宣传部、大德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本次摄影展获奖的影友。开幕式结束后,与会成员一同参观了影展。

  为纪录冬奥筹办进程,展示崇礼四季风光和人文魅力,塑造奥运城市的良好国际形象,崇礼区委、区政府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旨在通过摄影这一艺术表现形式更好地宣传崇礼、展示崇礼。本次摄影展从2017年2月启动以来,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共征集到了5000多副(组)作品,经过轮轮筛选,共评选出214副(组)获奖作品,奖金高达17.2万。其中一等奖2副(组),奖金4万;二等奖4副(组),奖金4万;三等奖8副(组),奖金3.2万;优秀奖200副(组),奖金6万。

  据统计,此次摄影赛活动有来自安徽、辽宁、山西、河北等多个省市的近600多名优秀摄影师参与了大赛,他们中有80多岁的来自秦皇岛市的影友,也有刚刚过了20岁生日小影友,这些用镜头讴歌崇礼的影友们,用心记录下崇礼的精彩瞬间。

  另据介绍,此次影展自2月6日至3月3日在市展览馆展出,随后将在崇礼太舞冰雪小镇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关键词:崇礼 影展 摄影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