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关于开通崇礼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举报平台的公告

2018-02-26 11:2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开通崇礼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举报平台的公告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聚焦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

  为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社会参与度,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针对全区各级组织和干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推诿扯皮甚至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突出作风问题以及机关工作纪律、窗口单位工作效能和服务态度等进行举报。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313)4612899 (0313)4618055

  2、微信平台:新崇礼(在纠正“四风”留言板留言)

  3、公开邮箱:clqwdcs@163.com(“崇礼区委督查室”首字母),邮件可上传视频、语音、文字等。

  崇礼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7日

关键词:专项 举报 作风 作风纪律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