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雪场系列四 | 太舞滑雪小镇:我们是最“花心”的雪场

2018-02-27 15:5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太舞滑雪小镇时已经是华灯初上的夜晚,夜间宿在小镇中心的太舞酒店,在宽敞舒适的客房休息一夜后感觉精气神已经回满,迫不及待地想去滑雪场看看。

  太舞小镇的布局结构由加拿大ECOSIGN公司(五届冬奥会场地设计公司)总体规划,在崇礼的山间完美地复刻了北美山地小镇的模样。

  太舞滑雪场有着亚洲最大的初级滑雪区,未来,这个占地40平方公里、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将建成共200条雪道。小镇12家餐厅汇聚了全世界各地的美食,8家不同类型的酒店能满足不同度假者的需求。

  太舞滑雪小镇在运营之初就确定了“夏季户外、冬季滑雪、旅游度假、四季运营”的发展方向。“大家都说我们是最‘花心’的雪场,”太舞市场中心总经理聂宁宁说道,“我们太舞有许多业态,就是让要所有的游客白天在雪道痛快滑,晚上在小镇放肆玩。”

关键词:雪 太 小镇 滑雪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