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区“家庭教育进社区” 暨解读青春期----实现自我管理专题讲座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家长学校的指导作用,7月4日,在南新街社区家长学校,区妇联、社区办、教科局联合举办了“家庭教育进社区”暨解读青春期---实现自我管理专题讲座。

  区妇联主席段国丽主持并致辞。区社区办主任聂秀芳、区教科局副局长李委参加了讲座。

  张家口心理学会秘书长曲重莲应邀授课,解读青春期孩子的特点,从孩子日常行为背后的心理需求、亲子矛盾的根源、良好亲子沟通实现孩子自我管理三大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告诉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帮助父母引导孩子树立良好的自控力,实现自我管理。

  70多名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他们表示家长学校的建立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能继续参加每次的家庭教育,从中受到启发,不断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把孩子培养成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