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崇礼公安分局举办红歌比赛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崇礼公安分局举行“庆七一颂党恩”红歌比赛活动,共庆建党97周年,并对2018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活动邀请了电视台台长赵亚飞、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尹丽丽、财政局副局长王振军、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刘志国、行政审批中心办公室主任姚娟、交通局科员李纯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霄,其他党委成员及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庆七一颂党恩”红歌比赛活动。

  活动中,共有20个部门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放情歌唱,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平安,歌唱和谐。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干警意气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唱会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节目丰富多彩,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全体干警的充分肯定。

  比赛最后,分局对2018年度3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发了奖状。

关键词:比赛 活动 歌唱 党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