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联合执法,集中清理,保护草原天路原始风貌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草原天路风景区的正常游览秩序和游客的正当权益,切实树立张家口市开放、和谐、文明的良好形象,根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由执法局牵头,旅游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相关乡镇等部门配合,7月5日,对我区区域内草原天路沿线的违法违规沙地摩托车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清理与整治。由执法局负责整治行动的组织和拆除工作;相关乡镇(石窑子乡、石嘴子乡、驿马图乡、狮子沟乡)负责出动人员及安排机械车辆;旅游局负责对我区区域内草原天路沿线的违法违规沙地摩托车经营场所信息建立台账,其他相关单位就集中整治行动进行积极配合。

  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车辆15辆、执法人员80人,对草原天路沿线涉及石窑子乡、石嘴子乡、驿马图乡、狮子沟乡四个乡镇的卡丁车场2处、经营摊位6处、跑马场1处进行集中清理。其中卡丁车场已将卡丁车全部清走,并对遗留硬化的地面进行修整,准备进行种草、种树等补植补造工作。相关乡镇、相关单位将加强日常监管力度,防止死灰复燃。

  我区始终保持对草原天路沿线违建临建、卡丁车、跑马场等违法占地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格监管,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坚决把私搭乱建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努力保护好草原天路原始风貌和自然风光。同时,结合全区旅游发展规划与草原天路规划,科学有序地引导草原天路沿线及延伸线人民群众积极发展旅游文化及相关产业,努力打造草原天路全域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天 执法 草原 路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