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全民体育】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市民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晚上,“河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之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暨体育彩色周末·“泰禾杯”市民篮球联赛在崇礼区颁奖广场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东道主张家口市崇礼区队对阵北京市东城区队。

  本届市民篮球联赛历时3个月,将有来自崇礼区各乡镇、区直单位、滑雪场、大学生等18支代表队参加近100场比赛。

  开幕式上,来自东城区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以及崇礼区四大班子在崇领导出席,并一致希望组委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一起努力,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东城—崇礼”因京津冀协同发展而结对,因冬奥会而结缘,因健康中国的中国梦而同行。此次市民篮球联赛,东城区积极参与,派出篮球队参与其中。比赛中,崇礼区队与东城队的队员们在各自队中相互协作,奋力拼搏,凭借自身经验,用各自擅长技术和默契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进球瞬间。

  崇礼区队

  比赛前,来自东城区和崇礼区的鼓舞、《新时代跳起来》、《小不点大篮球》、跆拳道等表演赢得观众们和队员们阵阵喝彩。

关键词:体育 区 崇礼 篮球 东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