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崇礼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1日,崇礼区召开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赵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9个创建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区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创城督导组主要领导及创城办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赵赞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抓好创建工作。一是要将创建文明城市整体目标与提升整个城市文明指数阶段性目标相结合,远近结合,严格对照标准,落实创建任务;二是要将完善硬件设施与抓好软件建设相结合,崇礼主城区人口少,公职人员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创建当中,实现市民素质提升;三是要将谋划实施的项目与维护管护相结合,在完善小区院面、市政基础设施等硬件的同时,抓好加大窗口单位服务提升、业主委员会建立等软件工作;四是要将用好活动载体和开展各项专项行动相结合,各单位在开展创建活动时,要注重挖掘典型,加强教育引导;区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社区办要发挥自身优势,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公安、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持续抓好交通、卫生、市场等专项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长效常态化。

  刘永刚在会上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暗访组通报的各项问题,认真整改完善,落实到位。今年崇礼文明城市创建面临国检和省检双重考验,创建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杜绝突击迎检心态;要严格对标,深入创建一线,明确创建导向,实行销号创建;要切实抓好工作开展,把好资料审核关,确保资料申报不丢分,少丢分。

  9个创建工作部分别就各工作部重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汇报。区创城办负责人宣读《省文明办对张家口市崇礼区部分测评点位暗访情况的通报》,安排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对全区公益广告设置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关键词:创建 区 工作 文明 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