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狮子沟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活动。近日,狮子沟乡组织包片领导、包片干部、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深入辖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

  按照“重点排查、全面踏查”的工作要求,大家深入田间地头、宅前屋后、偏僻闲置房屋院落进行“地毯式”踏查,坚决做到不漏村、不漏户、不留死角。同时,还深入村民家中,给村民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等的危害性,积极引导村民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并鼓励他们对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进行举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遏制了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在狮子沟乡营造了人人参与“禁种铲毒”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毒 禁 种 铲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