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一场大型招聘会在崇礼举行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北京市东城区人社局与崇礼区人社局共同举办2018年对口帮扶招聘会。出席招聘会的有北京东城区人社局副局长胡祥富、崇礼区人社局局长武世海、崇礼区人社局主任科员李昶等。

  为促进崇礼区公共就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此次招聘会,东城区人社局提供了50家招聘单位的近2800个招聘岗位信息,我区9家大型企业前来招聘。同时,为认真落实北京市东城区关于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及我区区委、区政府2018年扶贫摘帽的总体要求,根据我局前期调查摸底我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基本情况,精选匹配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家政服务员、厨师和市场销售等岗位。

  招聘会场面热烈,共计400多名求职者进行了登记,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词:崇礼 招聘 区 局 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