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会议

2018-09-30 17: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9日上午,在宾馆多功能厅召开了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会议。会上,河北省卫计委评估专家组成员观看了崇礼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专题片,听取了政府副区长沈海滢关于建立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座谈,查阅相关资料。

  在慢性病防控工作中,崇礼区坚持以“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目标,以“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全民参与”为综合防控模式,扎实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依托“控烟革命”,引领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大大降低了居民吸烟率,辖区内提供简短戒烟服务的医疗机构覆盖率达100%,极大促进了慢性病防治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崇礼区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建设健康主题公园1个,健康步道2条,健康一条街1条,健康小屋10个,社区设立自助式健康检测点7个,覆盖率达到100%,使天然的风景和健康的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融为一体。

  河北省卫计委评估专家组成员、张家口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崇礼区政府副区长沈海滢、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虎、市卫计委正处级调研员王建新、崇礼区卫计局局长牛海虎以及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崇礼区卫计局、崇礼区疾控中心和区直部门17个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区 崇礼 性病 慢性 慢性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