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区人民法院开展宪法宣传进乡镇活动

2018-09-30 17: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9日,崇礼区人民法院开展宪法宣传进乡镇活动,组织普法宣传队伍到崇礼区白旗乡和清三营乡进行宪法宣传。本次宪法宣传活动采取了集中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以宪法修改部分的内容为重点,向两个乡镇的群众宣传了宪法的内容和变化,积极解答大家的问题。

  在活动开展前,我院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宪法知识的集中学习培训,要求法院干警在学懂学通的基础上向群众宣传解释宪法。崇礼区人民法院未来还会积极依托一乡镇一法庭的平台,落实法院普法责任,推动宪法在乡镇群众中落地。

关键词:乡 乡镇 区 宣传 宪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