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区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动员会

2018-09-30 17: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9月23日,崇礼区在宾馆3号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查工作动员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分局局长、十个乡镇党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赵赞同志主持。

  首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尚君同志宣读了《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方案》以及《张家口市崇礼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同志作重要讲话,王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准确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三要认真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自查工作,以及配合中央督察组督察工作。9月19日省督察组来我区进行了督察,各乡镇和区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不足,逐一进行整改,对照任务要求、工作标准进行再自查再梳理再整改,周密做好迎检中央督察组准备工作,把法治崇礼建设提高到新水平,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取得实效。

  最后,赵区长强调:一定要站在"四个意识"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修宪的重要意义。会后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围绕自查六个方面内容,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推进法治崇礼建设,为圆满交出冬奥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关键词:区 和 学习 宣传 宪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