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区残联与东城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

2018-09-30 17: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使崇礼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创业就业,不断提高残疾人工作技能,增强其就业信心和竞争力,切实推进全区残疾人工作。9月28日-9月29日,崇礼区残联与东城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将对有就业能力和工作意愿的50名残疾人集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就业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残疾人就业渠道-残疾人网络主播、种植养殖技术等。通过培训,增加残疾人对生活的信心,提高了残疾人的社会竞争能力。参加学习的残疾人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尽快掌握所学技能,为自己就业找到出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键词:培训 就业 残疾 残疾人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