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白旗乡扎紧纪律“篱笆”,廉洁过好“双节”

2018-09-30 17: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肃纪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白旗乡认真安排部署,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双节”。

  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重申双节期间抵制“四风”、严守八项规定等相关纪律要求,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防止任何形式的违纪违规问题“萌芽”。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结过节意识,做到廉政警钟长鸣。

  坚持推进以案促改。通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等方式,让党员干部接受洗礼,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重要意义,认清权力的双重特性,深怀对权力的敬畏之心,时刻保持谨慎,自觉在法纪的框架内施政用权,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纪委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的方式,坚持暗访、曝光、查处、问责“四管齐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同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及时受理和处理群众举报的“四风”问题,发挥社会监督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廉洁 的 干部 党员 党员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