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北京东城区卫计委对口支援送医到崇礼医疗“暖风”吹入基层

2018-09-30 17: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把对口支援工作切实做好,做扎实,做出效果,9月25日,由北京东城区卫计委选派的8名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来到崇礼进行为期一年的对口支援医疗工作,把“暖风”吹入基层。

  下午,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对接座谈会。牛局长对北京东城区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崇礼区公共医疗服务工作情况。北京市东城区第六医院党委书记蔡丽一行17人、崇礼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陈宗刚、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牛海虎、主任科员杜志奇、区人民医院、中医院、高家营镇、狮子沟乡中心卫生院院长、规划信息股股长参加了座谈会。

  东城区第六医院党委书记蔡丽表示:“今后,我们要加强进一步沟通,根据基层各乡镇卫生院的实际需求,科学制定帮扶措施,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加强对定点指导医院医疗技术的医疗帮扶,以促进对口帮扶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真正为基层医院、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关键词:东城 东城区 北京 医疗 城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