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狮子沟乡召开2018年百日攻坚冲刺阶段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18-09-30 16: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9月18日上午9:00,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狮子沟乡召开2018年脱贫工作百日攻坚冲刺阶段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庆虎、区政协副主席董树军、狮子沟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帮扶责任人单位联络员、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狮子沟乡党委书记李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彪书记在全区脱贫百日攻坚最后冲刺阶段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对未来一个月的冲刺阶段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然后,狮子沟乡政府副乡长任占峰宣读了《崇礼区狮子沟乡“百日攻坚”冲刺阶段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崇礼区精准脱贫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追责问责办法》。最后,刘庆虎副区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全乡干部要认真学习区百日攻坚冲刺动员会上区委王彪书记讲话精神,在扶贫工作中要抓住目标,理清思路,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发挥不怕吃苦,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全面推进脱贫工作,在省考国考中交一份优秀的答卷。会后,狮子沟乡副乡长任占峰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扶贫政策培训。

关键词:专项 乡 冲刺 攻坚 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