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平安校园”交通安全知识进走进崇礼校园

2018-09-30 16:2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张家口崇礼的秋天,清如水,明如镜,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看见你在乎你”可口可乐“平安校园”交通安全知识进张家口崇礼希望小学校园,继在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保定、承德等10个地市成功举办后,在今天来到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之一的崇礼,为崇礼希望小学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同时,开展小学生文明交通安全小黄帽发放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小学生出行安全,尽最大可能呵护这些祖国的花朵。

  活动伊始,一场精彩的《中国娃冬奥情》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随后,宣教民警介绍了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的必要性、迫切性和佩戴小黄帽的重要意义,还结合实际交通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学生们养成自觉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而后中国交通频道·河北的主持人与台上的四名身着警服的学生代表一道与学生们进行交通标志知识内容的互动问答,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学生们掌握好所学的知识,加深印象,融会贯通,更好的用在实际生活中。

  张家口市教育局法治安全科科长崔祥烈、张家口市崇礼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文、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公安交警大队宣教科科长俞春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外事部经理徐哲、中国交通频道·河北运营总监张卫卫、崇礼希望小学校长宋延、崇礼希望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李艳霞及来自交警大队的民警同志、河北可口可乐的志愿者员工为在校的近千余名小学生发放安全小黄帽。

  关注学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是每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光荣义务。早在2015年,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可口可乐-平安校园》大型公益项目,已走进全国200多所学校。河北中粮可口可乐也于2017年正式启动了“可口可乐-平安校园”项目,在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教育厅、中国交通频道的共同努力下,连续两年已经走进全省30多所学校,为在校的学生带来了多场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课程。

  据悉,河北中粮可口可乐会将“看见你在乎你——平安校园”这一项目长期执行下去,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加入进来,让更多的人来重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为“保护未来”尽责尽力。

关键词:交通 安全 崇礼 的 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