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教科局局长武世恒赴景山学校崇礼分校调研工作

2018-09-30 16:3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一中8月24日正式与北京景山学校合作办学,成为景山学校崇礼分校。景山学校选派3名执行校长,5名教师正式在崇礼分校开展学校管理及教学工作。

  为了尽快将景山学校先进的管理方式和教学模式融合渗透到分校,2018年9月12日,教科局局长武世恒带领教科局主管教育教学、人事工作副局长及业务股室长到区一中调研工作。

  首先组织召开景山派出校长和教师座谈会,认真听取胡彦丽、蔡雷二位校长和几位教师在近期工作中发现分校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将景山学校细致的管理理念融合到分校的办法。座谈会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取得了预期效果。

  之后又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了班子成员和中层分管工作汇报,重点讲两校合作办学两种管理方式碰撞后的感悟,查找在师资建设、德育教育、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环节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探讨改进融合办法。大家十分诚恳谦虚,都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下一步一定抓住机遇,鼓足干劲、以快补晚,引进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机制,提升一中办学质量。

  最后,武世恒同志强调:一是与景山学校合作办学机会难得,大家态度一定要诚恳,要虚心学习。二是借鉴景山学校管理机制,完善细化分校管理。制定年度计划、学期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根据计划定标准,明责任,实现无缝隙管理落实。三是加强师生的德育教育,将德育教育融入到学校管理和学校教育的每一个环节,抓好教育载体,从一点一滴小事情抓起做起。实现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生文明礼貌,遵纪好学。四是要求学校班子成员为善、坦诚、公道、学习,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一年稳定,二年发展,三年见成效的目标。

关键词:分校 学校 工作 景山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