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区举办“为冬奥会客人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专题讲座

2018-09-30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助力筹办冬奥,提升我区旅游服务行业质量和水平,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服务标准,增强从业人员服务意识,9月10日,我区举办“为冬奥会客人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出席并主持专题培训会议。

  区直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区33家星级酒店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区7大滑雪场的主要负责人及中层以上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旅(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崇礼区首批特聘专家向萍教授进行授课。

  会上,向教授通过详细介绍冬奥会期间崇礼酒店宾馆需要接待的客人和每一类客人在餐饮住宿方面的特殊需求,让大家对冬奥会客人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向教授提出“物有所值”的服务,并做了精准的解释,最后结合崇礼酒店服务业的实际,提出如何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为改进和提升我区酒店服务标准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上,刘部长向各位参训人员介绍了我区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对崇礼来说,宾馆酒店就是窗口,要为冬奥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重要的是让人感觉到舒服,既能感觉到对他的尊重、关注、礼遇,又能给他保持自己想要的空间,这是任何服务行业都必须达到的标准。他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危机意识。精致的服务要有挑剔的客人,现在挑剔的客人每年都会来崇礼,各酒店的高管层要在思想层面高度重视专业服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提升必须找准问题,各酒店要对照相应星级的服务标准,找出问题,对号入座,尽快把专业服务意识树立起来。三是要在实践中提升。酒店内部要多开展专业培训,把专业服务作为酒店的一种文化,同时行业管理者要多组织专业性的评选活动。最后,刘部长指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崇礼一定能够在酒店业实现一个既满足冬奥会要求,同时成为国内酒店业的标杆。

关键词:冬奥 区 客人 崇礼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