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县公安局扎实推进队伍建设

2015-06-10 16:1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化县公安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队伍。

  一是加强教育,坚定政治思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放包容的思想境界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有效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的新局面。

  二是严格工作纪律,加强素质养成。严格执行公安机关《纪律条令》、《奖励条令》、《内务条令》、《训练条令》等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创无违纪单位”、评选廉洁从警先进个人活动,全面培养民警的素质养成,有力地带动了公安队伍建设整体水平的提高。

  三是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努力构建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切实推动从优待警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着力为民警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进一步落实民警定期体检和请销假制度,并保证了民警的年休假制度落实到位。建立和开通了因公受伤快速救治“绿色通道”,以解除民警的后顾之忧。

关键词:公安 工作 民警 条令 制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