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崇礼县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治理

2015-10-21 16: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县长安网讯,崇礼县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治理。(1)打造安静环境。成立由环保、住建、公安、工商等部门组成的县一中周边环境治理领导小组,对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小摊贩等进行清理或告知,将学校周边的噪音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学生的正常考试与休息。目前,已出动人员70余名,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2)打造整洁环境。在城区长青路、裕新路等主干道大街增加5—7人,实现全天保洁人员在岗,保证学校区域的市容整洁卫生,现已清淤外运垃圾80多吨,清除卫生死角30余处。(3)打造有序环境。对各中学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开展综合治理,出动执法人员230人次,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45处,规范占道停车近300辆次。(4)打造放心环境。对学校食堂、周边餐饮单位开展全方位检查,彻底清除餐饮食品安全隐患。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35台次,执法人员70人次,检查食堂1家,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45家。

关键词:周边 学校 开展 治理 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