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司法局 开展量化考核 提高机关规范化管理水平

2015-06-10 16:1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此次考核采取“周例会、月小结、季调度、年考核”考评机制,将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以及机关工勤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部纳入考核范围。

  首先,局机关内设机构科室负责人根据岗位职责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个工作人员,把履行职责、完成任务的时限、标准、数量、质量作为考核的依据,被考核人据此填写《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表》。

  其次,被考核人根据每周履行的岗位职责、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的数量、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如实填写《周工作记实表》,周记要重点突出、记大事、记功过、记结果,记自我评价。

  每月末,各科室要组织一次工作小结。被考核人依据本月履行的岗位职责、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填写《月工作小结表》,对未完成的工作说明理由。科室负责人要填写出勤情况和评价意见。

  每季度末,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开展科室工作调度会,对被考核人进行民主测评。要依据被考核人的周工作记实、月小结情况、现实工作表现和民主测评结果,由分管领导分别填写评价意见,填写《季度考评登记表》,并提出本季度的考核等次建议。科室负责人的季度考评结果和评价意见由分管领导根据其周工作记实、月小结情况和现实工作表现确定,考核等次由其向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当面述职,由领导班子成员投票确定。

  每年年底,按照全县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依据各季度考评结果,对全体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测评,确定考核结果。平时考评量化分值将作为年度优秀工作者评选的重要依据,从而进一步提高局机关规范化管理水平

关键词:考核 工作 填写 任务 依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