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巡特警创新防控手段,提高工作效能

2015-06-10 16: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沽源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巡特警大队领导综合各类巡防信息,加强分析研判,推出多种行之有效的巡防工作新举措。

  一是把在巡逻中发现、打击和制止现行“两抢”、入室盗窃等多发性犯罪活动作为巡防工作重点,加强对一些治安复杂部位、人员流动大的街区和开放式、半开放式小区、要害部位以及违法犯罪高发区域的巡逻密度,提高街面的见警率、管事率和打击力,同时深入居民,加大对安全防范基本常识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本次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

  二是设置公开巡逻点,对巡区内的金融网点、车站、政府机关驻地及其他人群密集的复杂区域等重点部位,巡逻人员必须在点上及周边区域开展不间断的步巡,切实增强巡防效果。

  三是坚持以徒步巡逻为主,车巡、守候和设卡相结合,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街头两抢、入室盗窃、盗抢机动车、涉黑涉恶等犯罪活动,组织警力开展一系列集中整治行动,增强打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四是充分利用6辆警用摩托车、3辆110巡逻车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速度,全面压缩犯罪空间,进一步提高威慑、打击力度。

关键词:工作 提高 巡逻 巡防 打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