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司法局从制度入手正风肃纪

2015-06-10 16: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怀安县司法局从制度入手正风肃纪。一是对目前有关机关日常工作制度,廉政自律制度,奖罚考核等制度,进行了适时调整,使其更具有可操作性和科学性,且充分体现正风肃纪的新要求。二是有针对性的补充出台了《怀安县司法局日常工作“十不准”》、《怀安县司法局公务接待“十不要”》、《怀安县司法局年终考核“六公开”》等日常工作制度。三是重点制定了教育警示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教育警示大会,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原因,深刻反省,提升自我警示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