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万全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获评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2015-06-10 16: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年来,万全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统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老干部局的指导帮助下,切实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政工监督室作为县局此项工作的主要负责部门,近日,被张家口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县公安积极探索管理服务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将老干部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国家和省、市、县对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结合单位实际,健全完善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促进贯彻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往往首先来政工监督室进行咨询。政工监督室民警始终做到对前来咨询问题的老干部认真接待,耐心解答,从而让老干部感受到强烈的归宿感。县局坚持做到重大节日走访、家庭有大事走访。中秋、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前夕,万全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玉成、政委李海山都会带头到最困难的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谈心交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并积极听取意见建议,汇报公安工作,并送上米面油等家庭生活用品,让老同志们始终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为了切实把退休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好,县局每年都组织老干部们进行一次健康查体,并为老干部每年订阅老年杂志,让他们感受到县局从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得关爱。

  万全县局及政工监督室将以此殊荣为动力,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上级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以切实的服务赢得认可,力争再创佳绩。

关键词:万全 万全县 公安 工作 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