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洋河南镇三措并举做好扶贫解困工作

2015-06-10 16: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以来,洋河南镇紧紧围绕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的目标,狠抓结对解困,项目帮扶、爱心援助三项扶贫解困重点工作,实事好事办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建台帐送温暖。该镇为38名特困党员建立了台账,建特困群众台账73人,该镇22名党员干部分别与这些特困党员和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并为他们送去了解困资金。搞援助献爱心。动员社会热心人士和成功人士开展爱心资助,去年动员社会各项援助资金达30余万元,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10多名特困群众得到了援助。抓项目强基础。邀请扶贫办、林业局、水务局等项目建设单位到贫困村指导,主动协调项目建设资金,开展水利、供电、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贫困群众整体脱贫出列奠定基础。

关键词:解困 群众 项目 建设 援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