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下花园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盘查规范》培训学习活动

2015-06-10 16: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切实提高下花园公安分局民警的实战素质,应对当前的反恐形势,规范执法执勤行动,将规范的言行贯穿于实践当中,让大家在遇到警情时能迅速作出判断和处理,同时也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该局组织民警学习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盘查规范》,就人民警察在执行盘查任务时,对人、车、物盘查应注意的相关要点作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民警对盘查规范有了较深刻的印象,提高了执法的技能,为一线的实战、临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习的同时对辖区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培训后,该局局长王海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认识,时刻提高警惕,克服厌战和麻痹思想;二是要加强安全防范不放松,做到时刻保持警醒;三是接处警过程中团结一致,注意安全,有情况随时汇报;四是严格遵守15类人群刑侦基础信息采集原则,对辖区疆内外来流动人口基础信息进行采集,其居住区和服务场所进行严格检查;五是根据严管行业场所文件精神,对辖区相关行业场所进行大清查;六是严厉打击“三股势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关键词:民警 盘查 规范 安全 辖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