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市司法局正式启动“三严三实”活动

2015-06-10 16: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5月26日,市司法局采取党组书记上党课的形式,正式开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将“三严三实”落脚在提升思想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事业发展上。一是善谋事,更要干成事。把15项重点工作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加快建立9类专业性、行业性调委会,探寻服务奥运经济和深化依法治理的过硬举措,突破业务瓶颈的对接点,谋划制定推进各项工作的创新举措。二是慎用权,更要用好权。法律援助、公证、律师进一步继续简化流程、降低服务费用、加大公益帮扶等惠民措施;深入推进县域综合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并加强基层工作站、联络点以及村居法律顾问同综合法律服务中心的互联互通。通过统一标识以及全面实现“一次性”告知和“一站式”服务,持续深入推进法律服务窗口单位规范化、公开化。三是守纪律,更要立规矩。全局深入组织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传统教育,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结合“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党组织规范生活年、我为党旗添光彩、“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建章立制,细化惩罚标准。

关键词:服务 法律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