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宣化县江家屯乡 110名村两委干部接受专题培训

2015-06-10 16: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村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日前,江家屯乡党委组织110名村两委干部,参加社区教育暨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别邀请了县纪检、组织、土地、民政、信访等相关部门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围绕农村干部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土地法规及信访矛盾化解等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向两委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聆听了专题培训后,村两委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十分解渴、管用,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了他们带领群众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村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专题 两委 培训 干部 村两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