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5-06-10 16:2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源:日报社  作者:李颖

  原标题: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市国税局、地税局、市知识产权局及银行、保险公司等单位,在文化广场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今年活动主题为“打击经济犯罪、识假防骗、共创平安”。活动现场,各部门和单位围绕如何识别假币、如何预防合同诈骗、非法集资、传销等进行讲解,同时向市民发放了宣传单。

  据介绍,当天,除市区文化广场宣传点外,在各区县还分设了宣传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23个,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千人次。

关键词:宣传 打击 活动 犯罪 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