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东法院强制执行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件

2015-06-10 15:2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5月18日,桥东法院对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件进行强制执行。原告、被告均为某小区业主,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因被告在自家花园内搭建防护网对原告的居住安全造成了影响。为此,原告多次与被告沟通,希望恢复原状,但均无果。无奈,原告将被告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所建防护网确实对原告的居住安全埋下隐患,判令被告限期内将改建的建筑恢复原状。被告不服提起上诉,二审法院经审理驳回上诉,作出维持原判的判决。判决生效后,被告一直不履行义务。今年5月,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被告始终态度消极,抵触情绪严重,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法院最终决定采取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经过多次实地勘察,研究执行方案,最终于5月18日,执行庭庭长路小军带领执行庭4名干警,在区政法委副书记马洪斌、桥东法院纪检组长邓义明及所在社区2名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对被告非法搭建的防护网进行了强制拆除。

  本案进入执行阶段,法院仅用4天时间就将案件终结,体现了法院司法为民的执法理念,也进一步彰显了司法权威。

关键词:强制 执行 案件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