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赤城县公安局成功敦促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2015-06-10 15:2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赤城县公安局始终将网上追逃作为打击犯罪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多措并举全力缉拿各类在逃人员。近日,该局成功敦促一名网上在逃犯投案自首。

  2011年5月26日晚,赤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2011年5月26日晚22时左右,赤城县龙关镇四街村“百味砂锅”饭店门口发生械斗,有人受伤倒下。后经办案民警走访调查得知,受害人温某在龙关镇四街村“百味砂锅”饭店门口向田某某借钱时,因发生口角被田某某等人打伤,经过张家口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为重伤。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田某某等人已潜逃。受害人及家属情绪激动,强烈要求该局尽快破案。该局刑警大队迅速采取安插耳目、蹲守、上网追逃等措施对田某某进行抓捕,同时积极协调民事赔偿。经办案民警长期做其家属思想工作,劝其早日投案自首,主动争取宽大处理,于2014年12月3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田某某主动到赤城县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对其2011年5月26日因发生口角伙同王某某等人将温某伤害至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已被赤城县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关键词:公安局 赤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