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局纪检组沈牮处长到万全县司法局开展司法公开调研工作

2015-06-10 15:2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落实省、市关于深化司法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努力打造司法行政阳光执法形象,4月23日,市局纪检组沈牮处长、基层处主任巨克明来到万全县司法局,对司法公开工作进行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司法局局长王瑾、相关副局长以及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沈牮处长首先传达了关于《推进2015年司法公开工作指导意见》,她指出,2015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司法公开工作将以依法全面公开为目标,以执法公开的制度化、规范化为重点,以政务公开和法律服务公开为依托,充实丰富公开内容,创新公开方式,以抓“四项公开”为重点,制定任务清单,强化工作落实,突出公开效果,实现公开透明。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沈牮处长与县局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了关于基层司法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局的司法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万全县司法局局长王瑾对关于做好司法公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以法律服务、政务公开为主题,努力做好司法公开工作。二是做好乡镇司法公开工作,要及时建立百姓联系卡并在显要位置张贴。三是做好局内网站工作,要及时维护更新内网信息平台。四是要利用电子屏、信息查询平台等方式进行政务公开工作。

  最后,王瑾局长特别强调:要在市局和县纪委的领导下,万全县司法局要努力打造出一支阳光执法队伍

关键词:司法 万全 公开 司法局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