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市律师协会邀请市中院行政庭法官对我市律师进行培训

2015-06-10 15: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提高全市律师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提高执业律师的工作水平,落实5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张家口市律师协会于2015年5月15日邀请市中院行政庭庭长尹立民同志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就行政诉讼中应当注意的有关问题对我市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进行培训,全市50多名律所主任及和合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尹庭长向大家介绍了我市行政诉讼的基本情况,自5月1日以来立案登记制实行以后市中院的做法,极具针对性地向各位律师讲解了有关行政诉讼过程中注意的具体问题,对一些典型的案件作了精彩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行政诉讼案件中的宝贵经验。

  参训的律师认真听课,与授课人积极互动,一方面增强了律师的参与性,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法官与律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和法院诉讼的透明度。为切实提高全市律师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提高执业律师的工作水平,落实5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张家口市律师协会于2015年5月15日邀请市中院行政庭庭长尹立民同志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就行政诉讼中应当注意的有关问题对我市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进行培训,全市50多名律所主任及和合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尹庭长向大家介绍了我市行政诉讼的基本情况,自5月1日以来立案登记制实行以后市中院的做法,极具针对性地向各位律师讲解了有关行政诉讼过程中注意的具体问题,对一些典型的案件作了精彩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行政诉讼案件中的宝贵经验。参训的律师认真听课,与授课人积极互动,一方面增强了律师的参与性,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法官与律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和法院诉讼的透明度。

关键词:律师 中院 培训 行政 诉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