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2015-06-10 15: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5年5月4日15时许,沽源县莲花滩乡干部和派出所干警在“净土”巡查中发现:莲花滩乡西坝子村村南山上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之嫌疑,立即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做了汇报,县公安局副局长祁润带领禁毒大队干警迅速行动,在山下蹲守四个多小时将四名嫌疑人当场抓获。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刘某(男,48岁,沽源县丰元店乡人)、闫某(男,52岁,沽源县丰元店乡人)、粱某(男,52岁,沽源县丰元店乡人)、杨某(男,53岁,沽源县西辛营乡人)四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关键词: 沽源县 乡人 嫌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