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元子河村获评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

2015-06-10 15:2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央文明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名单,我县东望山乡元子河村获评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

  近年来,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创建文明村活动,乡村文明程度和村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形成了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环境明显美化、群众安居乐业的喜人局面。

  据悉,张家口市共有2村、2镇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4个单位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关键词:全国 文明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