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尚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2015-06-10 15:2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日,为了更加便捷地为群众提供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建立和谐警民关系,做好新媒体时代下的公安工作,近日,尚义县公安局通过即时通讯软件“微信”建立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尚义公安”正式开通运行。

  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是推进公安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申请开通平台以来,由尚义县公安局办公室牵头,政治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与武汉灏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微信认证业务负责人联系,提交上传相关认证材料,包括微信公众平台名称、法人代表、运营部门、运营负责人及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有效证件及联系方式。整个办理过程历时一个多月。平台设置了交管业务、户政业务、出入境业务和消防指南等栏目,微信用户可通过“查找公众号”搜索“尚义公安”添加服务号,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终端获取县局各窗口单位的业务指南和相关政策。

  下一步,县局将以服务群众为切入点,通过不定时推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四位一体”向广大群众发布警方公告、警视新闻、安全防范常识、办事指南,充分发挥微信传递正能量、传送新经验、服务大民生的新媒体作用,实现警民深层次、多方位的沟通互动,融洽警民关系,为网络时代公安工作发展提供新动力。

关键词:公众 公安 尚义 平台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