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县公安局开展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演练

2015-06-10 15:3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日,为切实提高自然灾害事故应急救援实战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在遭遇地震时逃生自防自救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地震灾害。5月26日上午,万全县公安局会同民族宗教事务局、教育局、孔家庄镇、卫生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师生、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演练人员有600余名。

  现场模拟为万全县孔家庄镇李青庄村、育才小学等地发生5.4级地震,师生、群众被困。公安、消防、卫生、民政等救援力量迅速到场实施救援。全体参演民警迅速反应,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积极开展疏导交通工作,指导师生、群众在地震发生时有序安全地逃生,以防再次发生踩踏等安全事故;配合民政部门发放救援物资,确保现场安全有序,不发生哄抢等事故;配合卫生部门积极救治伤员,经过各个小组通力合作、协同配合,快速、有效地完成了此次地震救援拉动演练。

  通过此次地震演练进一步检验公安民警在地震时的实战救援能力,同时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群众地震时的应急处突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