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深入推进平安“宣化县”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2015-06-10 15:3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入推进平安“宣化县”建设,宣化县公安局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整体工作稳步提升为目标,以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为主线,努力开创全局工作新局面,全力维护全县社会稳定。

  一是科学应对,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进一步强化重点人管控。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看得住、控得牢。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实时掌握网上动向,提升阵地控制能力。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警卫工作水平。创新和改进警卫形式,实现警卫安全与社会和谐的“双赢”。

  二是打防并举,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坚持以打开路,做专刑侦队伍,做强刑事技术,做优信息手段,打好合成战、科技战、信息战、证据战,努力做到多破案、快破案、办好案。大力提升破获大要案件的攻坚能力,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各警种、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大力抓好“打假”、禁种铲毒、打击网络犯罪专项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更加注重防范工作,以指挥中心为龙头,合理完善勤务运行模式,建立全天候、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有效遏制发案。

  三是创新手段,着力提升社会管理能力。全面加强实有人口管理。积极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优化交通环境。加快推进智能化交通建设,全面落实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现“道路畅通、事故少发、形象良好、群众满意”的目标。大力加强消防管理。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落实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推动街道乡镇落实网格化管理,提高灭火救援能力,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