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县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目标确定

2015-06-10 15:3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底,县直单位公众微信平台开通实现全覆盖

  4月1日,全县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培训会召开。笔者获悉,到今年底,全县县直单位公众微信平台全部开通。县直各单位政务微信管理员和县网信办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标志着我县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管理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异军突起,传播快、覆盖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推送和接受信息,深受广大用户青睐。为提升县直各部门和乡镇运用即时通信工具开展政务信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去年以来,我县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平台在发布信息、宣传教育、便民利民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快推动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先后开设“上谷之声”、“大美宣化县”、“宣化教育”、“宣化县检务公开平台”等23个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政务类微信服务账号。据介绍,到今年年底,全县各县直单位将全部开设政务公众账号,形成基本覆盖、功能完善、运行顺畅的即时通信工具政务公众信息服务体系。

  培训期间,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县直各单位在政务微信公众平台维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政务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工作。随后,张家口星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如何开通运营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及运营维护等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公众 平台 政务 县直 单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