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沽源县全力以赴妥善解决原乡镇老放映员历史遗留问题

2015-06-10 15:3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期,沽源县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妥善解决原乡镇老放映员历遗留问题及生活补助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部门立即行动,原乡镇老放映员的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沽源县共有原人民公社老放映员84人,按照文件精神够60周岁即可发放生活补贴,到目前为止已有28人领取了生活费。补助标准是:生活补助按照每从事农村电影放映一年每月补助20元的标准发放,满半年不到一年的按一年计算,不足半年的不予累计。年满60周(含60周)开始领取;已超过60周岁的,以前年度不再补发。生活补助所需资金,采取以市县为主,省级适当补贴的办法,按照省、直管县(市)25%、75%的比例和省、设区市、非直管县(市、区)10%、15%、75%的比例分担。确认后的放映员提供农村信用联社账号,由财政局统一拨付到农村信用联社,联社进行打卡发放。

关键词:放映员 生活 补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