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北法院“四字”促廉政

2015-06-16 11:2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张北法院围绕“摸、找、防、控”四字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摸:即摸清权力行使状况,重点在部门负责人、审判执行岗位和人、财、物管理岗位;找:即找准廉政风险节点,并根据权力的重要程度、自由裁量权的大小、腐败现象发生的概率及危害程度等因素,评定风险等级;防:即制定有效防范措施,针对查找出来的廉政风险点和评定的风险等级,分层分岗有针对性地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法官职业道德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措施;控:即切实加强动态监控,落实防控主体的责任,建立风险阻断机制,对相关人员采取风险提示、诫勉谈话、责令纠错以及任职回避、岗位交流、暂停职务等措施,实行风险隔离。

关键词:廉政 措施 政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