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我县召开“助申奥、保平安” 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5-07-22 15:2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我县召开“助申奥、保平安”专项活动动员会。县“助申奥、保平安”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县综治委、维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综治办主任郭建平同志宣读了《中共崇礼县委政法委员会、崇礼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助申奥、保平安”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就专项活动目标、内容、要求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日高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申奥的关键时期,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各类群体访、越级访和进京“非访”问题不断,社会治理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并准确把握,切实把此次专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主动作为,盯住关键人、抓住关键事、控制关键点,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目标要求。

  张日高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前期社会治理和安保工作进行再审视再研究再部署,及时、全面、准确地掌握各种不稳定、不和谐因素,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要及时启动情报信息和网络舆情研判机制,切实加强矛盾隐患排查调处,严盯死守各类重点人,全力守好重要目标,强化危爆物品管理,全面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确保7月31日前我县不出任何问题。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师玉宝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专项 保平安 平安 活动 申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敏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